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家中有蟑螂,你淡定得了嗎?


天啊~~有蟑螂!!
昨天又看到蟑螂出沒了,總是失去淡定的拿著殺蟑劑,歇斯底里的朝蟑螂狂噴!沒想到蟑螂沒解決掉,自己還因殺蟑劑的味道太重,狂打噴嚏差點去了半條命。

雖然平時也會定期的打掃居家,也盡量不要讓家中堆積太多的雜物,以免蟑螂多藏在其中,而且我還放了許多蟑螂藥餌,但殺蟑藥換又換,為什麼家中蟑螂卻總是殺不完呢?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安全除蟑、避免引「螂」入室呢?


家中排水管才是蟑螂大本營!
其實殺蟑藥只是治標的方法,並不能完全去除蟑螂,因蟑螂最愛躲在排水管中,而廚房排水管線污垢複雜,含有油脂、澱粉、蛋白質、纖維等污垢,正好都是蟑螂最愛吃的食物,所以就算我們用殺蟲劑天天噴,也只能消滅部份從水管爬出來的蟑螂,無法根絕排水管深處內的蟑螂,難怪廚房這麼多蟑螂啊!



聰明媽媽的最安全有效的淡定除蟑方法
綠大地油酵清】除臭、去蟑一次搞定,消滅『蟑』亂,妳不用再手忙腳亂!不需用毒來消除蟑螂!從此不必失去淡定拿拖鞋追著蟑螂打囉!您也可以成為一位淡定的除蟑達人喔!


小編推薦:
綠大地油酵清】含有四大清潔酵素,可以同時清除油脂、澱粉、蛋白質、纖維等污垢,徹底清潔管線。同時提供豐富益菌元素,活化管線微生物,深入清潔管垢,完全去除蟑螂賴以維生的食物,蟑螂餓肚子,自然沒兒子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